Aurora

叶瑄单推

双龙组

双龙预警


短小预警



“玩玩而已你干嘛当真。”


果然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!


什么山盟海誓,什么只喜欢我一个人,结果才过了几天就和别的女人纠缠不清。


还是出去吃点东西放松一下心情吧。



什么嘛,连街上的美食都与我作对,只剩一家店开着门了。


原来是海底捞啊


……一个人吃火锅……


“欢迎光临海底捞,请问你是一个人来吗?”


“是的…”这个男人真好看…绿色的眼睛。


“麻烦请跟我来。”


笑起来的样子也好温柔。


“还有一些时间才可以吃哦,客人现在可以和我玩些游戏。”


好的美人,玩什么都可以…你说什么都好。



最后吃了些什么我不记得了,但是,和那个美人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。


在之后我又去了很多次,还成功得到了他的一些信息。


一目连,男,没女朋友。


俗话说,女追男隔层纱,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追到他的。


经过我的不(si)懈(pi)努(lai)力(lian)终于拿到一目连的微信了,并且成功和他在微信里聊天了。


明天是情人节,是个表白的好日子。


于是乎,我画了个美丽精致的装,穿上了我最好看的衣服。来到了一目连工作的地方。



“那个,请问一目连在吗?”


“我在呢,你怎么来了,今天店里放假可没有吃的哦。”


“你觉得我今天怎么样?”


“今天吗?…倒是比平时更漂亮了呢。”


有戏!


“一目连,我……”


“一目连,走了。”


还没说完,走出来了一个高大的男人。


跟一目连说了句话,看到了我,感到很诧异。


“这位是?”


“这位小姐经常来这里吃饭,我想今天她想来吃饭吧,只不过今天店里放假。”


“这位小姐,今天店里放假,你明天再来吧。”一目连笑着对我说,但是我感到刚才那个男人不善的眼光。


“好……好的”说完就往外面跑。


不对,我今天是来表白的!怎么可以退缩!


往回走的时候,正巧看到刚刚那个高大的男人把巧克力往一目连嘴里喂,嘴对嘴的那种……



麻麻…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…


穿着高跟鞋走在路上那么久,脚痛死了…


走台阶的时候没注意,脚滑了一下,就当我以为我要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时,我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“没事吧”


“没…没事……”


麻麻,他好帅,我又相信爱情了…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