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rora

叶瑄单推

平安京娱记

近期最大的新闻便是影帝玉藻前回归了,想当年玉藻前可是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。

可惜因为家里的事消失了好几年。但热度任不减。每天都有人期盼着他的回归。

昨晚刚宣布回归,和最近大火的平安娱乐签了合同。

让我们来看看另外几个“实力派”对玉藻前回归的看法。



茨木童子:

请问,你对玉藻前回归有什么看法吗?



玉藻前?那家伙回来关我什么事?不过,吾的挚友最近有一部新剧……



好的,看来茨木童子并没有什么想表达的。





酒吞童子:

请问你对玉藻前回归有什么看法吗?



哈?玉藻前那家伙要回归了?她和哪儿家娱乐公司签了啊。

和你是一家公司。

晴明那家伙居然都不给本大爷说一声!



哼!晴明那家伙太不把挚友放在眼里了!吾这就去找他要个说法!



我也不知道茨木童子从哪儿冒出来的,但是我觉得酒吞童子也没有什么想表达了,我还是先走了吧。





大天狗

请问,你的玉藻前回归有什么看法吗?



意料之中。

哦?看来大天狗早就知道玉藻前要回归了。

这是当然,不过玉藻前那家伙居然不来大义集团!黑晴明大人……



好的,看来这位也没什么想说的。



等等吾还有话要说!

请讲

来大义集团……







本期节目就到这里

感谢源氏赞助

我是记者庭管

我们下期再见




评论(3)

热度(8)